[共乘] 8/10(三)徵小黃 台東火車站->富岡漁港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yccrazyrobot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07 15:42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篇是幫我朋友PO的, 他要晚一天出發 所以是禮拜三 (8/10) 他中午12:10會到火車站,01:00前要到富岡搭船往蘭嶼 想徵3~4個人一起 他只有一個人,那時間我查過都沒有剛好的公車... 希望能有好心的朋友陪他一起搭小黃分擔錢 聯絡方式:站內信 OR 0961-160453(黃同學) 謝謝了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92.99

08/07 16:48, , 1F
可惜我晚兩天
08/07 16:48, 1F

08/08 23:38, , 2F
我也想要徵禮拜四中午12:39分共乘~~~
08/08 23:3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Fa7ej6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Fa7ej6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