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買賣] 出清熱水瓶一個~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orange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07 20:5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出清 熱水瓶一個, 因為都沒再用,原本以為在外租屋可以常用到... 結果,我根本早出晚歸三餐在外... 不過,有熱水瓶平時沖茶、泡麵、 沖泡類飲品或是想喝熱水都很方便唷! http://prntscr.com/2k1vd http://prntscr.com/2k1vp http://prntscr.com/2k1vw 功能一切正常,並且清洗乾淨囉~ 出清$150 市區皆可面交。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13.17
文章代碼(AID): #1EFekWK_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FekWK_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