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台東縣環保檢舉獎金 增至五成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kk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07 23:39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【聯合報╱記者施鴻基/台東報導】 2011.08.07 03:39 am 台東縣環保檢舉案件始終偏低,縣府今年修正獎勵辦法,把檢舉獎金從罰款的3成提高到5 成,若檢舉濫倒事業廢棄物,獎金還從3萬元起跳。 環衛科指出,今年1到7月,全縣只接獲5件檢舉案,幾乎都是外縣市遊客提供,「若非台 東縣民不喜歡得罪人,就可能是對生活環境漠不關心」。 縣府最近已修正「台東縣民眾檢舉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案件獎勵辦法」,檢舉獎勵金從罰款 總額的30%提高到50%。即檢舉亂丟垃圾若裁罰1200元,當事人可拿到600元檢舉獎金,扣 除2成稅金實得480元。 縣府一口氣調到5成,希望能帶動民眾勇於檢舉,共同維護環境整齊。 http://udn.com/NEWS/DOMESTIC/DOM7/6510821.s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221.213

08/08 02:07, , 1F
就怕檢舉人的姓名遭洩漏...畢竟 大家都想活下去
08/08 02:07, 1F

08/08 03:09, , 2F
推樓上,還要檢舉人詳細資料...
08/08 03:09, 2F

08/08 03:10, , 3F
上次想檢舉看看噪音管,還打電話來問"我的"詳細資料
08/08 03:10, 3F

08/08 09:05, , 4F
有關錢的都要一堆資料阿
08/08 09:05, 4F

08/08 10:49, , 5F
在台灣,保護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多管閒事 =_=
08/08 10:49, 5F

08/08 20:57, , 6F
在台東檢舉,很容易被打斷手腳的...
08/08 20:57, 6F

08/09 08:15, , 7F
全民公敵的時代~
08/09 08:1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Fh72p5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Fh72p5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