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原住民的豐年祭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Gui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08 11:18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個週末會跟朋友到花東玩個三天兩夜 聽說原住民朋友的豐年祭似乎也是在七八月份舉行 如果有機會能參與就太好了 可查了一下板上只有一篇都蘭的 且時間已經過了 能請問是否有板友能提供類似資訊嗎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134.114


08/08 12:03, , 2F
隨便找都有的資料,請GOOGLE一下
08/08 12:03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FrMR7P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FrMR7P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