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關於兩天一夜的交通工具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哆啦A夢‧小叮噹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08 14:18), 編輯推噓6(6012)
留言1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初次到板上發問(最近都很用心爬文) 但對於我們九月即將到台東玩 還是有幾個疑問要請教板上大家 1.因為我們本來是打算到了之後要租摩托車 但發現我只有輕型駕照 只能騎一般輕型50cc那種 不知道妥不妥(我們是二個女生) 2.因為租機車是算一天24小時來租借的 我們預計中午到 隔天傍晚離開 但我們規劃一下行程發現 我們有打算去初鹿 池上(不一定) 賞金針花 看海 忽然覺得機車有一定要租的必要性嗎 但我怕大眾交通實在不便 我們主要其實沒有特別要去哪 只是想說放鬆一下 所以會去看山看海的 目前只想到這二個小疑問 希望好心人幫我解答 多謝了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.200

08/08 14:41, , 1F
租車比較方便!!~~
08/08 14:41, 1F

08/08 16:33, , 2F
1.不管去那個金針山 小50還要雙載上山恐怕有點吃力
08/08 16:33, 2F

08/08 16:35, , 3F
2.如果只是想單純放鬆一下看山看海可以騎去金樽喝咖啡發呆
08/08 16:35, 3F

08/08 16:36, , 4F
3.如果要到池上建議直接搭火車或台灣好行不要騎小50去
08/08 16:36, 4F

08/08 16:37, , 5F
4.到鹿野、池上或是關山再去租單車也不錯 不一定要租車
08/08 16:37, 5F

08/08 16:38, , 6F
5.在公車或火車上透過窗戶看風景也是一種享受
08/08 16:38, 6F

08/08 17:55, , 7F
在市區附近可騎機車 若非市區建議搭火車或租汽車
08/08 17:55, 7F

08/08 18:34, , 8F
前兩個禮拜才去台東 也是租小50 爬坡慢慢騎就好
08/08 18:34, 8F

08/08 18:34, , 9F
小50騎去加路蘭..或小野柳還可以...
08/08 18:34, 9F

08/08 18:34, , 10F
第一天我們沿著台11線 從台東市區玩到三仙台
08/08 18:34, 10F

08/08 18:35, , 11F
第二天走台9 去了初鹿.關山親水公園.鹿野高台
08/08 18:35, 11F

08/08 18:36, , 12F
兩天騎了快200公里XD 也是雙載.. 所以可以考慮一下囉
08/08 18:36, 12F

08/08 19:41, , 13F
另外 我覺得市區騎車跟台北市沒兩樣 =.=
08/08 19:41, 13F

08/08 21:27, , 14F
騎小50就不要去看金針了吧 那坡度不是高台可以比擬的
08/08 21:27, 14F

08/08 21:29, , 15F
如真要租車不如租一部汽車 現在太陽很大呢 熱啊~~
08/08 21:29, 15F

08/08 21:34, , 16F
如果有預算+駕照 汽車當然是首選
08/08 21:34, 16F

08/08 21:37, , 17F
租一台汽車 最便宜都要1000以上/天 而且是小march
08/08 21:37, 17F

08/09 00:40, , 18F
租車~租車 不然等客運很不方便 台東很多景點是客運不到的
08/09 00:40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EFt_GR6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Ft_GR6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