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有人住過德其里民宿(又叫單車族、出外人500元)嗎?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the sand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10 11:42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下有人住過德其里民宿嗎? 老闆說他們的招牌是寫"單車族、出外人500元" 我在google map 搜尋不到它的位置 也沒有看到有人分享住過的心得 想請問一下住過的經驗和心得如何? 謝謝各位大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22.40

08/10 16:41, , 1F
不知道是不是太麻里那一間?工作路過對他的招牌有印象,但
08/10 16:41, 1F

08/10 16:42, , 2F
是內容就不怎麼了解了!外觀的話就像一般住宅沒什麼特別!
08/10 16:4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GVuYma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GVuYma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