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夢到台東舊站廢站,搬去舊稱"台東新站" …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Josh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10 17:00), 編輯推噓8(8037)
留言45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時候來臺東過夜時,做了一個夢 盲腸線旁突然蓋了一個s84xj3的東西 s84xj3他的後山背景相當美麗!有山有水有油水 s84xj3跟"後山某單位"說: 那條盲腸阿!妨礙我做生意安寧 你要不要用盲腸妨礙大腸、跟小腸的發展,順便把他割了,丟去卑南附近 是不是一勞永逸呢? =======夢醒===== 長大後!新聞就報導:車站變身藝術村! 多棒呀!不少遊客以為那邊現在還在施工呢 超藝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56.186

08/10 17:02, , 1F
十年前去"台東新站" 出去啥都沒有
08/10 17:02, 1F

08/10 17:03, , 2F
現在出台東新站,電信局、棒球村、租車 就這樣
08/10 17:03, 2F

08/10 17:03, , 3F
民宅?好像要往右拐五百公尺以上才看得到
08/10 17:03, 3F

08/10 17:04, , 4F
在我認知:台東新站永遠是台東新站,鐵花路旁那才叫台東站
08/10 17:04, 4F

08/10 17:06, , 5F
我有一樣的想法,台東舊站才是正牌的「台東車站」
08/10 17:06, 5F

08/10 17:06, , 6F
這篇夢境,可能要十年前有住過台東的朋友才知道意思...
08/10 17:06, 6F

08/10 17:06, , 7F
所以對於看不懂的朋友們...就比較歹勢啦^^"
08/10 17:06, 7F

08/10 17:06, , 8F
新站永遠都不可能變成「台東車站」
08/10 17:06, 8F

08/10 17:07, , 9F
看起來確實很像還在施工的骨架...
08/10 17:07, 9F

08/10 17:10, , 10F
現在去舊站憑弔,心情都很鬱悶
08/10 17:10, 10F
不能同意樓上更多!我國中時獨自環島到台東站時,站前車水馬龍好不熱鬧 現在?兩個東字輩的站都沒有那時的盛況 雖然我是個旅人,不是在地人,對這條線還是有很深感觸(很多鐵道迷也這樣) 相信站前對面那條中山路也沒落很多吧... 當初一心希望市區往卑南方向靠,之前去玩感覺都像東大那邊發展? ※ 編輯: fireneo 來自: 210.69.56.186 (08/10 17:13)

08/10 17:11, , 11F
雜草沒清,一堆狗大便和垃圾,這還敢叫「藝術村」!?
08/10 17:11, 11F

08/10 17:12, , 12F
可是,據說舊站沒被拆掉,已經是很大的"恩典"了
08/10 17:12, 12F

08/10 17:12, , 13F
因為過去就有舊站廢掉以後,要把站場改成商業區的呼聲
08/10 17:12, 13F

08/10 17:14, , 14F
商業區...真是"帽口口"好大的一個就可:P
08/10 17:14, 14F

08/10 17:14, , 15F
就是因為舊站沒被拆掉,現在還可以三不五時去悼念一下
08/10 17:14, 15F

08/10 17:14, , 16F
敝人在網路上一直講,台東要發展觀光業?
08/10 17:14, 16F

08/10 17:15, , 17F
把舊站廢掉就是狠狠打了自己一巴掌了
08/10 17:15, 17F
響如雷聲的一巴,可是有多少民眾跟地方政客願意說出呢?

08/10 17:15, , 18F
畢竟大學多少有等於市場,在東大附近發展不算太意外
08/10 17:15, 18F
※ 編輯: fireneo 來自: 210.69.56.186 (08/10 17:16)

08/10 17:18, , 19F
該怎麼講?我之前在鐵道板還看到,有人建議從新站興建到
08/10 17:18, 19F

08/10 17:19, , 20F
富岡的"支線"咧,那為什麼不蓋新站到市區?
08/10 17:19, 20F

08/10 17:19, , 21F
就是少數人在亂搞,然後賠掉全體市民縣民的便利和權益
08/10 17:19, 21F

08/10 17:20, , 22F
自從舊站廢掉以後,我對於台東的觀光業發展
08/10 17:20, 22F

08/10 17:21, , 23F
就是抱著讓它自生自滅的態度了
08/10 17:21, 23F

08/10 17:21, , 24F
火車開不進市區,觀光客出入不便,這樣還談什麼?
08/10 17:21, 24F

08/10 17:22, , 25F
當然啦,舊站的犧牲也是有價值
08/10 17:22, 25F

08/10 17:23, , 26F
那就是基隆和蘇澳的居民,看到台東舊站被廢掉的慘況後
08/10 17:23, 26F

08/10 17:24, , 27F
打死都反對廢掉他們他們的盲腸線車站
08/10 17:24, 27F
其實當時在有廢站消息之後,鐵道情報(鐵道迷當時第一手資料來源) 就大肆報導花蓮新舊站與市區興盛衰退之報導,記得那時候說到: 花蓮先天條件較優於台東,還是經歷一段不小的衰退潮,況且站還算是在市區邊緣 台東站呢?從市區搬到以前的卑南鄉,為了讓台東新站(舊稱卑南站耶)名符其實在台東市 還特別修改了行政區等八卦 帽口口不知道去哪裡生出一份:台東市民都樂意割盲腸 的民調,超威! 養河蟹的功夫不遜色於對岸同胞

08/10 17:26, , 28F
總之,台東舊站的下場,就是一段可笑又荒謬的歷史
08/10 17:26, 28F

08/10 17:28, , 29F
10年了,我對於舊站復駛的"夢",從來沒有停過
08/10 17:28, 29F

08/10 17:29, , 30F
可是坐著自強號從舊站到新站的回憶,都只能出現在夢裡了
08/10 17:29, 30F

08/10 17:30, , 31F
推一下,往事不堪回首= =
08/10 17:30, 31F
※ 編輯: fireneo 來自: 210.69.56.186 (08/10 17:35)

08/10 17:39, , 32F
啊哈,那根本就是民意代表的"假民意",大家都心知肚明
08/10 17:39, 32F

08/10 18:05, , 33F
90%以上認同~只有行政區,卑南割給台東市跟火車站沒有關係
08/10 18:05, 33F

08/10 18:16, , 34F
給你個讚..誰叫他是林先生
08/10 18:16, 34F

08/10 18:44, , 35F
台東號稱土皇帝 不是蓋的 http://ppt.cc/62c(
08/10 18:44, 35F

08/10 18:44, , 36F
這都是民眾的意願 請少數服從多數 謝謝
08/10 18:44, 36F

08/10 19:30, , 37F
不顧多數人的方便,毀了舊站附近商圈,新站的商機還是起不來
08/10 19:30, 37F

08/10 19:54, , 38F
第15屆......
08/10 19:54, 38F

08/10 19:55, , 39F
我記得不是還有個什麼地方的什麼長,都貪汙定案了還是照選上?
08/10 19:55, 39F

08/10 21:05, , 40F
身為臺東人,去外地念書,大學同學來台東玩都問我,
08/10 21:05, 40F

08/10 21:05, , 41F
火車站附近有啥好逛的阿?
08/10 21:05, 41F

08/10 21:06, , 42F
我都很心虛不知道該說啥,那邊不就是一片荒涼嗎...
08/10 21:06, 42F

08/11 14:49, , 43F
那就說 跟水墨畫一樣 留白 懂不懂? (來亂的XD)
08/11 14:49, 43F

08/11 18:39, , 44F
樓上是說周圍的留白可以凸眼重點的顯眼嗎XDDD
08/11 18:39, 44F
※ 編輯: fireneo 來自: 111.241.112.133 (11/14 21:25)

03/07 16:02, , 45F
當年民進黨籍市長賴坤成也支持呀
03/07 16:02, 4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GaYgye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GaYgye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