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聽說南迴公路香蘭路段出現新三角架相機?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台北單車鐵馬族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10 20:39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最近有網友經過嗎? 聽說是南迴公路香蘭路段約405-407KM處 香蘭段是指在太麻里四學士牛肉麵附近嗎? 還是原本就是設在香蘭段那隻固定式相機往南那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78.232

08/10 23:23, , 1F
這隻是固定式的吧~~
08/10 23:23, 1F

08/11 00:51, , 2F
很久之前就有了吧!!之前在高雄做租車的時候一個月都會收到一
08/11 00:51, 2F

08/11 00:52, , 3F
到二張在這個地方拍的超速!! 拍車頭的~在對向
08/11 00:5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GdmOeO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GdmOeO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