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從墾丁要去鹿野高臺看熱氣球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稚子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12 13:59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台東的板友大家好 明天要帶爸媽去墾丁度假 打算後天一早從墾丁一路玩到台東 目標是鹿野高臺的熱氣球嘉年華 想請教大家兩個問題 1. 因為要開車前往 看了一下網站資訊似乎有交通管制 不過接駁車只有一小時一班 不知道車子最遠可以進去到哪裡呢 停了車子再走進去會很遠嗎 (帶著父母走不想讓他們太累) 2. 從墾丁一路到鹿野高臺這一段 沿路上有沒有推薦的景點 讓爸爸可以不要開車一下開太久 可以下車玩耍一下兼休息 先謝謝各位! 好期待看到熱氣球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27.30

08/12 14:03, , 1F
我開上去沒有交管噎~
08/12 14:03, 1F

08/12 14:05, , 2F
到太麻里可以去華源灣小小休息一下..南坑那邊往下看很美
08/12 14:05, 2F

08/13 01:14, , 3F
謝謝你!
08/13 01:1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HC516A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HC516A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