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鋪柏油藏人孔蓋 知本溫泉路平了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夜晚的星星已不再亮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13 08:56), 編輯推噓5(6110)
留言17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〔記者張存薇/卑南報導〕「知本溫泉區路終於平了!」盼了七、八年,通往知本溫泉區 的東五十八線路平專案展開,台東縣建設處表示,一週內即可完成,短短三公里內六百個 人孔蓋也將全數下地,還給行車順暢空間。 從舊台九線轉往知本溫泉區的東五十八線,是遊客進入溫泉區的必經之路,但已經七、八 年「路不平」,且這兩、三年來因水電、電信等需要,路面不斷開挖、回填,坑坑巴巴, 開車就像在開碰碰車,地方抱怨連連。 縣長黃健庭、建設處長許瑞貴、卑南鄉長吳信義及縣議員張清忠、江堅壽昨天視察東五十 八線,看到溫泉入口處柏油路面已重新鋪設,溫泉國小前路面則正在施工,十分開心。 黃健庭說,這段路長不超過三公里,卻有六百個人孔蓋,行車真的很不方便,人孔蓋全部 下地,路面平整,重塑知本溫泉區觀光形象。 此外,一行人也赴知本污水處理廠了解進度。黃健庭說明,現正同步向中央爭取家戶接管 經費,希望配合污水處理廠明年底啟用,讓台東縣污水處理普及率可由○提升至三.八一 %,而知本污水處理是台東縣指標,未來將推廣到台東市等其它地區。 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1/new/aug/13/today-south2.ht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2.87.24

08/13 15:13, , 1F
淚推阿!!!從小到大第一次看道路平了......
08/13 15:13, 1F

08/13 17:15, , 2F
六百個人孔蓋埋起來都看不到囉 ~~~
08/13 17:15, 2F

08/13 18:51, , 3F
然後一周後施工又挖出來
08/13 18:51, 3F

08/13 18:51, , 4F
怎麼有這種腦殘作法?人孔蓋用柏油埋起來,要處理管線問題
08/13 18:51, 4F

08/13 18:54, , 5F
又要重新刨開柏油、然後重鋪,費時費工,簡直是很瞎的作法
08/13 18:54, 5F

08/13 19:48, , 6F
開賭局看幾個禮拜後又開挖了
08/13 19:48, 6F

08/13 20:25, , 7F
許處長來我們這演講(政令宣導?)的時候,就有同學建議用潛遁..
08/13 20:25, 7F

08/13 20:29, , 8F
靠近知本國小那邊已經在挖了.... 也是鋪沒多久
08/13 20:29, 8F

08/14 01:28, , 9F
這是仿照台北市的路平專案,用超瞎的方式處理人孔蓋
08/14 01:28, 9F

08/14 01:29, , 10F
人孔蓋就是要方便人員進出才挖設的,竟然反用柏油蓋起來
08/14 01:29, 10F

08/14 01:29, , 11F
官方標準的眼不見為淨、鴕鳥心態....
08/14 01:29, 11F

08/14 10:52, , 12F
路平專案就是要人孔蓋下地,路才會平整,以往單位申請
08/14 10:52, 12F

08/14 10:53, , 13F
開挖,都會馬上核准,路平後開挖程序較繁複,回填標準
08/14 10:53, 13F

08/14 10:54, , 14F
標準也比較高
08/14 10:54, 14F

08/16 09:56, , 15F
我是感覺 民眾只希望與人孔蓋齊高 不要不平就好
08/16 09:56, 15F

08/16 09:56, , 16F
蓋過去 反而對工作人員不方便,如電線立即檢修啥的
08/16 09:56, 16F

08/16 09:57, , 17F
還要再刨開 沒效率 又浪費錢 個人感覺啦 @@
08/16 09:57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HSka_U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HSka_U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