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颱風天安全的停車地點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...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28 09:10), 編輯推噓4(407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, 小弟初來乍到,第一次在這裡遇上颱風... 這次颱風好像會留很久,總雨量應該會滿大的 現在我的汽車是停在舊火車站附近的地下停車場... 不過實在有點擔心市區會不會淹水 尤其我的車還停在地下orz 請問上次八八的時候,市區有淹水嘛? 那裡的地下停車場有淹到嘛? 所以想請教一下有沒有什麼安全的地方呢? 想說把車開到地勢高一點的地方放, 但是不知道要開去哪, 停外面也怕吹落的路樹或電線桿倒下來...冏 謝謝回答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224.212

08/28 09:26, , 1F
別停地下室都算安全了吧~台東市區要淹水還真不容易XDDD
08/28 09:26, 1F

08/28 09:28, , 2F
阿,昨天不是才有淹水的新聞出來...
08/28 09:28, 2F

08/28 09:32, , 3F
08/28 09:32, 3F

08/28 09:32, , 4F
不過新聞頁面也沒說地點在哪
08/28 09:32, 4F

08/28 09:33, , 5F
住了26年市區沒遇到大淹水過 車也是停在外面馬路
08/28 09:33, 5F

08/28 10:38, , 6F
我猜淹水是在豐里~建和~建農一帶...市區很難淹水
08/28 10:38, 6F

08/28 11:21, , 7F
停地下室反而危險喔, 如果要停室外要順便注意一下
08/28 11:21, 7F

08/28 11:22, , 8F
附近不要有樹或是招牌廣告, 搭蓋的鐵皮屋之類的
08/28 11:22, 8F

08/28 12:47, , 9F
請問...豐里、建和、建農都是靠近知本那邊了嗎?
08/28 12:47, 9F

08/28 12:48, , 10F
我住中華路漢陽北路這邊,應該...沒問題吧?第一次遇颱風orz
08/28 12:48, 10F

08/28 12:48, , 11F
總之下午還是先把車子開出地下停車場好了...謝謝大家
08/28 12:48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MPMKq0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MPMKq0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