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這樣的行程安排會不會太趕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平淡 超凡品味!)時間15年前 (2011/08/28 17:05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到台東來個自助旅行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安排的行程 ^^" 因為自由行~走到哪玩到哪 所以只規劃個大綱 台中出發! Day1 預計早上到太麻里: 看看金針花 到處晃晃 在太麻里住一晚 隔天看日出 (一直想看日出) Day2 騎摩托車到都蘭 想在這待2天~悠哉 悠哉 Day3 行程大約就是去糖廠 遺址 騎台11走走 Day4 騎車到鹿野 (住宿) 在附近逛逛 騎車到關山走走 Day5 回台北 想將自己的摩托車寄到台東 騎自己的車到處玩 不過它是50cc(車齡4年) = = 平時只有做基本保養~怕這樣的騎法會太操勞它.... 因為是自己一個玩 感覺安排的有點隨意 XD 只求有地方住 跟不要迷路 XD 有不錯的景點~也請不吝惜分享 ^^/ Many thanks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00.119

08/28 17:10, , 1F
台東就該這樣玩!!
08/28 17:10, 1F

08/28 17:16, , 2F
我覺得寄車下來有點不划算耶 @@ 不是一趟1000左右
08/28 17:16, 2F

08/28 17:16, , 3F
金針山末段比較陡,50CC可能會比較辛苦
08/28 17:16, 3F

08/28 17:27, , 4F
寄車不划算 租車比較實在 50CC也比較吃力
08/28 17:27, 4F

08/28 21:54, , 5F
真的....50CC...爬不上去吧!
08/28 21:54, 5F

08/28 22:15, , 6F
=口=~那有a地租車~b地還車?
08/28 22:15, 6F

08/28 22:19, , 7F
自己想騎車 T^T~ 看的風景比較多 ˊˇˋ
08/28 22:19, 7F

08/29 02:03, , 8F
D1~D3都OK。之後的地理環境我不清楚~不過騎50c.c.有點操~!
08/29 02:03, 8F

08/29 02:04, , 9F
至於爬不爬得上金針山?應該可以吧!我都打算騎單車上到最高
08/29 02:04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EMWJ5tP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MWJ5tP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