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台東火車站出來的公車
印象中,火車站出來右手邊都有鼎東客運到台東市區,
我想問一下,如果我晚上八、九點到火車站,
那時候還有客運到市區嗎?
客運會配合火車到站的時間嗎?
謝謝囉!
--
我的部落格,歡迎參觀,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8912002/
寫的都不是心情,都是一堆有的沒有的文章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49.64
推
11/06 18:26, , 1F
11/06 18:26, 1F
→
11/06 18:26, , 2F
11/06 18:26, 2F
推
11/06 23:40, , 3F
11/06 23:40, 3F
推
11/07 01:39, , 4F
11/07 01:39, 4F
推
11/07 11:02, , 5F
11/07 11:02, 5F
推
11/07 12:22, , 6F
11/07 12:22, 6F
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