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關於往綠島船班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gabbro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7 12:46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為了接待外賓所以要來請教綠島船班問題 我用船遊網查了一下11/15由台東往綠島只有一個船班 想確定是否由於非旺季 因此船班真的少到只有一艘? 此外是否需要先買票 或是遊客不多直接現場購票即可? 還請各位提供建議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89.56

11/07 13:24, , 1F
沒錯 非旺季又是平日 一班很正常
11/07 13:24, 1F

11/07 13:25, , 2F
基本上先買票比較有保障 不管遊客多不多
11/07 13:25, 2F

11/07 13:41, , 3F
http://www.230011.com.tw/可以打去詢問
11/07 13:41, 3F

11/07 13:54, , 4F
我上個星期去蘭嶼 訂票的說當天買沒問題 我還是提早了一
11/07 13:54, 4F

11/07 13:55, , 5F
小時到碼頭買票 結果開船前10分鐘湧上一堆老人就坐滿了
11/07 13:55, 5F

11/07 13:55, , 6F
接待外賓還是提早先訂票保險些
11/07 13:55, 6F

11/07 13:56, , 7F
不過如果要匯訂金 到時候船又不去了 訂金只能退回8成喔
11/07 13:56, 7F

11/07 16:50, , 8F
如果要在島上過夜接洽民宿 如果洽公接洽對口單位 請他們訂!
11/07 16:5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EjsAeWH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jsAeWH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