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廣告] 四維路素食水煎包搬家囉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留白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8 10:46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四維路素食水煎包搬家囉 新地址在開封街253號 (開封街與浙江路交叉口附近, 近美術館) 歡迎舊雨新知多多捧場 | | | | 台 美 | | 術 | | 東 館 | 浙 | | | ----------------- 江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開 封 街 開 封 街 ----------------- 路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| | 素食 | | 水煎包| | 台 地 | | 檢 | | 東 署 | | -- ~音樂//香水//單眼//佈置//閱讀//地下樂團//旅行//樂器//手工//寫作~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hiizz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5.75.179

11/08 11:38, , 1F
離我家比較近了 推一下~ XD
11/08 11:38, 1F

11/08 11:59, , 2F
可惜~下班去吃水煎包配黑輪是人生一大享受
11/08 11:59, 2F

11/08 12:12, , 3F
右邊應該還是開封街,過了寶小四維路口,才是強國街喔
11/08 12:12, 3F

11/08 13:01, , 4F
難怪我都找不到>M< 加油阿!!
11/08 13:01, 4F

11/08 17:32, , 5F
嗯嗯 感謝Oriole大, 我馬上改
11/08 17:32, 5F
※ 編輯: shiiz 來自: 1.175.75.179 (11/08 17:33)

11/08 18:22, , 6F
讚啦~ 韋勝的店搬家啦~~~
11/08 18:22, 6F

11/08 18:24, , 7F
哇~~離我家又更近了
11/08 18:24, 7F

11/08 23:34, , 8F
厚,現在才講,幸好我早就知道了> <
11/08 23:34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Ek9Vu1C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k9Vu1C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