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突然想玩~~ 桌遊啦~~~~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Otis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8 20:46), 編輯推噓8(807)
留言15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桌遊 快速揪團~~~~ 玩卡坦島~~~ 目前兩人,還缺一人到兩人, 揪一人到就出團 市區專車接送~ 速速報名~~~~~~~ 推文 or 站內信~留連絡方式與地點~~~~ -- 妻子和丈夫吵了架以後, 妻子氣憤地說:「我就是找了一個魔鬼也比嫁給你強!」 丈夫立即回答:「你嫁不了魔鬼!法律規定,近親不准結婚......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00.40 ※ 編輯: Otis172 來自: 114.39.200.40 (11/08 20:48)

11/08 21:10, , 1F
小義先生好瘋狂
11/08 21:10, 1F

11/08 21:16, , 2F
哈哈哈~~~ 剛好有人約咩~
11/08 21:16, 2F

11/08 21:32, , 3F
我參加但是我要怎樣子h去?
11/08 21:32, 3F

11/08 22:03, , 4F
我要女友~~~
11/08 22:03, 4F

11/08 23:48, , 5F
跟小賀要我電話要揪比較好揪
11/08 23:48, 5F

11/09 00:47, , 6F
結束啦,今天三人卡坦島,超快的啦,太歡樂了~
11/09 00:47, 6F

11/09 00:47, , 7F
資源一直拿,XDDD~
11/09 00:47, 7F

11/09 00:50, , 8F
樓上第二場哭哭~~ 被阿mom封到關廁所 XDD
11/09 00:50, 8F

11/09 00:58, , 9F
第二場也很爽阿~~~ 哈哈哈~~~ 超好玩的啦~~
11/09 00:58, 9F

11/09 13:27, , 10F
這麼晚糾團~~沒跟到><
11/09 13:27, 10F

11/09 18:23, , 11F
沒注意到有開團阿XDD
11/09 18:23, 11F

11/09 19:20, , 12F
明天要開團嗎?
11/09 19:20, 12F

11/10 15:04, , 13F
我是OK~看其他人吧~
11/10 15:04, 13F

11/10 16:13, , 14F
開八
11/10 16:13, 14F

11/10 17:40, , 15F
又下雨了 好煩阿 每天都在下雨
11/10 17:40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kIIuU9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kIIuU9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