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商借Nikon 70-300鏡頭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易閒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09 20:53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本身都拍風景比較多,一直以來自己欠缺長焦段的鏡頭 ,目前一直猶豫要重拐拐的小黑還是輕便好用的N70-300, 想說是否有台東的攝影好友可以商借我這顆鏡頭半天(一個下午) 或者一日,我本身有n50 1.8、n35 f2D、T124這三顆,若想要交換 試用或者抵著皆可或其他租金皆可,謝謝。 只是沒有用過N70-300想要使用看和拍攝看看,謝謝!希望有攝影的朋友 可以商借一下^^ 方便的人可以站內信或者推文一下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1.92.249 ※ 編輯: rhwebNW 來自: 210.241.92.249 (11/09 20:54)

11/11 00:49, , 1F
黑五好XDDDD 我正打算賣掉哩!!
11/11 00:49, 1F

11/11 08:48, , 2F
小黑大概就考慮便宜的3或1吧qq
11/11 08:4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kdVH6Y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kdVH6Y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