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長沙街的陽光早餐吧撿到貓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 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1 12:32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有沒有人家裡的貓咪走失了? 剛剛在長沙街東海國小對面的陽光早餐吧 撿到一隻掉在遮雨帆布上(可以捲的那種)的虎斑貓 牠掉在帆布上不敢往下跳 目測是成貓 公的 體重應該有5公斤上下 特徵是黑色虎斑 很乾淨 也沒什麼異味 除了稍微怕人和對環境不熟悉鑽到角落外 伸手摸牠不會生氣也不會出爪子 還蠻乖的 叫牠牠也會喵喵回應 推測可能是有人養的家貓 因為外面在下雨 所以就先帶回來 如果有板友發現是您家 或是您親朋好友家的貓咪 請盡速連絡 可回站內信 或來電 0977295827 謝謝!!! 照片:http://ppt.cc/BHd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176.185 marcy1121:轉錄至看板 cat 11/11 12:33

11/11 12:43, , 1F
push one good guy!!
11/11 12:43, 1F
※ 編輯: marcy1121 來自: 210.240.176.185 (11/11 13:04)

11/11 18:48, , 2F
好漂亮的貓 >///<
11/11 18:48, 2F

11/11 19:05, , 3F
真可愛~~~
11/11 19:05, 3F

11/11 20:41, , 4F
可愛啊~~~~~~
11/11 20:4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lALgN9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lALgN9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