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關於台東的杭菊,是否正在採收期?11月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shiaocho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1 19:50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人在北部,因為最近銅鑼杭菊新聞比較有報導,不過台東產區比較大, 考慮苗栗和台東都看看,比較花期差異。誰知道台東的杭菊生長,預計什 麼時段,在哪幾週會最多?最近台東有下雨嗎?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55.240

11/11 19:51, , 1F
因為有三個產銷班,煩請註明一下哪個路段看到的
11/11 19:51, 1F

11/29 09:18, , 2F
去看過了
11/29 09:1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lGlnI_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lGlnI_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