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徵人傳接球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布克農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2 14:00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這幾天都下雨 很久沒運動了 有人想要出來丟一下球嗎? 壘球佳 棒球也行 我沒有很會丟偶而會暴投 意者請站內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22.128

11/12 14:12, , 1F
不管!我要打籃球~
11/12 14:12, 1F

11/12 15:43, , 2F
想丟...可惜我在花蓮
11/12 15:43, 2F

11/12 22:16, , 3F
我可以 但是最近沒體力
11/12 22:16, 3F

11/12 22:17, , 4F
沒有手套 >M<
11/12 22:17, 4F

11/12 22:19, , 5F
籃球加一
11/12 22:19, 5F

11/14 00:23, , 6F
星期六日東中都有人在打壘球唷~~
11/14 00:23, 6F

11/14 17:22, , 7F
想丟...可惜我手套放在高雄
11/14 17:2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lWjmUs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lWjmUs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