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台東-香香牛排館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=w=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4 06:21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blog: 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Detail.php?sn=1463814 台東市新興里新生路36號 (089)336046 AM11:00-PM11:00 香香也漲了啊...... 暑假還160,現在最便宜的也要180了 這家是台東歷史悠久 而且有著台東平價牛排店王者氣勢的店 生意非常好,餐點也有與其名氣相符的水準 而且店內也有便宜簡餐,跟中午不休息的作法 也是本店的方便之處 店門口: 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IMG01.jpg
店內裝潢: 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IMG02.jpg
大概是為了清掃方便吧....所以倚子桌子都是用布包著 給人一種突兀好像要打洋的感覺算是缺點.... 不過服務員會穿制服,在平價牛排店中較有專業的感覺 菜單: 最便宜的180.....在台東平價等級算蠻高的 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IMG03.jpg
接著較高檔的前腰,肩小排,西提,牛小排 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IMG04.jpg
羊排,到本店最貴的菲力 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IMG05.jpg
旁邊一頁是100元的蛋炒飯,鐵板麵等 因為裡面是有料的炒飯 100的價格附無限紅茶並不會覺得貴 而且沒漲價,不過我沒點過..... 不過如果是家族聚餐等提供這些是蠻有用的 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IMG06.jpg
香香也有跟宮本類似的提供單點 就是只有那塊牛排,沒蛋沒麵 而本店的加麵要加錢.... 最後是各種單點飲料 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IMG07.jpg
紅茶是無限的 基本的麵包,沙拉,湯 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IMG08.jpg
麵包是普普的小餐包 沙拉的味道比外表還來的好 高麗菜切的很細,口感很好 千島醬好像也混了什麼有比別家濃 玉米湯也是奶味夠 比別家平價店的還來的好喝 前腰牛排:250$ 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IMG09.jpg
跟圖一樣是三小塊 不過照斜斜的比較難看得出來...... 說真的肉質有超越平價的程度,令人激賞 而且不管哪個假格都不是嫩精牛排 不論調理法的話大概能跟歐香基本牛排比了吧.... 250的話這道是頗推的 牛排+單點梅花豬排:180+120$ 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IMG10.jpg
牛排算是普通基本,比較沒特別之處 但是肉質的確在台灣平價牛排水準之上 梅子豬排就是上面那一塊,又厚又大 肉比普通豬排還來得飽滿 吃完梅子豬排後的牛排大小: http://qazieru.s-fantasy.net/2011/IMG11.jpg
點250$以上的還有付水果跟咖啡 不過這比較普通又沒照了..... 總之....... 只要去過一次就知香香為何有台東平價牛排店王者的稱號(?)了 肉的品質不但比別家優 醬汁配料也是夠濃夠香,不會水水的 還有香香有不吃麵,可換炒飯的這種服務喔! 這算是此店獨有的吧? 缺點就是排餐選擇不多(海鮮類都沒有) 跟價格的確稍高 .....不然的確夠打死其他平價牛排店了吧 所以其他店大概也只能在價格跟調配內容上做文章啊...... 其他介紹過的店(平價牛排方面)的特點: 牛霸: 算是各方面東少西少的香香....所以價格比較便宜 ....賣點算大份量牛肉吧 宮本: 賣點是100元超大塊的豬排跟冰淇淋 其他味道上完全不能比.... 阿拉卡: 150只有單點,180附酥皮裡面有麵包有湯......算是同價打平 但還附有冰淇淋,汽水 加麵免費,基本牛排肉質也是不錯 嗯.....這家我倒覺得要吃的話CP值倒不會輸給香香? 缺點是醬汁調配的好像比香香差一點,跟湯不好喝(?).... .........以上,介紹完畢 (-口-)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5.82.66

11/14 06:22, , 1F
話說西提真的要在台東開了啊....
11/14 06:22, 1F

11/14 11:49, , 2F
西堤真的要開了嗎 在哪邊阿 幾時??????
11/14 11:49, 2F

11/14 12:49, , 3F
180..............以前只要120阿阿
11/14 12:49, 3F

11/14 15:36, , 4F
某次去吃香香~麵包上一堆螞蟻~服務人員居然沒發現@@
11/14 15:36, 4F

11/14 15:36, , 5F
跟他講了他才看到~ㄎㄎ
11/14 15:36, 5F

11/14 16:10, , 6F
就開在歐香附近
11/14 16:10, 6F

11/14 16:42, , 7F
十年前一個牛排才100好像…漲了快一倍了
11/14 16:42, 7F

11/14 19:16, , 8F
10年香香一客約120元左右 漲蠻多的
11/14 19:16, 8F

11/14 21:46, , 9F
是牛肉漲嗎? 還是瓦斯跟其他原物料?
11/14 21:46, 9F

11/14 22:16, , 10F
小時候才120每次升日都請客 幹現在變成這樣喔QQ
11/14 22:16, 10F
......跟10年前比也太久了吧?= =||| 10年前統一滿漢大餐也只要35 現在53,吃的物價無法比啊.... 麵攤也差不多漲10元,牛肉麵漲20~30元 唉,不過薪水好像是反跌 ※ 編輯: qazieru 來自: 1.175.82.66 (11/15 02:01) ※ 編輯: qazieru 來自: 1.175.82.66 (11/15 22:32)

11/19 14:57, , 11F
香香我記得吃過60一客的牛排...這樣會不會透露出年紀啊
11/19 14:57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m4C0eH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m4C0eH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