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禮拜天的鐵花村有Tizzy bac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笑就對了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5 20:16), 編輯推噓10(1007)
留言17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台東的朋友大家好:D 我上個月剛來玉里工作~~ 是一個喜歡Tizzy bac很久很久的迷妹XD 之前就常常到處看表演了 但是這次剛來這邊沒多久 還找不到同好一同陪我去Q_Q 想在版上問問看有沒有人可以當個地陪帶我去鐵花村看看呢? 最好當然是有餔餔囉!! 然後希望~最好是兩個人以上比較好:D 情侶也可以歐 (不好意思~因為我瘦瘦小小的~很怕自己被抓走Q_Q) 如果都是地下樂團同好~說不定可以常常出去玩喔!!! 如果可以 請寄站內信給我好嗎?哈哈哈水球其實我不太懂@_@ 謝謝大家!!!!!!! 最後還是來宣傳一下 Tizzy bac的 國王的驢耳朵~~~ http://tw.streetvoice.com/writing/tiehua/article/1345218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6.191

11/15 20:30, , 1F
我...也想要去聽,目前一個人= ="
11/15 20:30, 1F

11/15 20:31, , 2F
絕對絕對會去聽 +1 !!
11/15 20:31, 2F

11/15 20:37, , 3F
前天才剛在台北看到Tizzy bac+MATZKA XDD
11/15 20:37, 3F

11/15 21:20, , 4F
推~
11/15 21:20, 4F

11/15 21:46, , 5F
推三樓!!我也是前天回台北聽!!一個禮拜可以聽兩次太美好了!
11/15 21:46, 5F

11/15 22:16, , 6F
我這邊已經揪到五六個人要去了XD
11/15 22:16, 6F

11/15 22:17, , 7F
有了鐵花村以後才發現台東也有好多人喜歡TB
11/15 22:17, 7F

11/16 00:46, , 8F
絕對會去聽+1 XDDDD
11/16 00:46, 8F

11/16 01:31, , 9F
玉里不是在花蓮嗎...
11/16 01:31, 9F

11/16 01:44, , 10F
交界處
11/16 01:44, 10F

11/16 01:48, , 11F
偷渡一下,週六晚上有SUMING
11/16 01:48, 11F

11/16 02:24, , 12F
我那天會到現場去賣TB的CD喔~~~
11/16 02:24, 12F

11/16 11:21, , 13F
ads326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聽十年有成演唱會XD?
11/16 11:21, 13F

11/16 12:20, , 14F
哈!!!如果一直沒人寄信 那我就跟一樓去好不好?!?!!XD
11/16 12:20, 14F

11/16 12:21, , 15F
哈!!我也有去時年有成演唱會喔:D cd我都有了 應該不會買捏
11/16 12:21, 15F

11/16 17:21, , 16F
我在想當天買票不知道進不進得去耶,and雨太大我就不出門了XD
11/16 17:21, 16F

11/16 22:08, , 17F
請問這場是唱到幾點? 那時方不方便叫計程車? 要回知本老爺
11/16 22:08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mbWOSh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mbWOSh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