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我家有一隻棄貓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繼續加油!!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17 20:13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早上我回太麻里時,發現一個紙箱,裡面有一隻貓咪>< 剛剛我帶來市區的動物醫院,他們說他大約才出生一個月,還需要餵奶.. 因為我每天都必須往返市區跟太麻里,加上一些因素,無法長期照顧,有人想要養嗎? 貓的奶粉的奶瓶我都買了,想領養的可以站內信... 或者,我該如何作會比較好呢..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5.76.38

11/17 22:28, , 1F
有相片嗎? 可以貼上台東的貓社團fb
11/17 22:28, 1F


11/17 23:43, , 3F
可以去CAT版問問看呦
11/17 23:43, 3F

11/19 16:32, , 4F
幫轉至CAT板~
11/19 16:32, 4F
amy0213:轉錄至看板 cat 11/19 16:33

11/19 20:35, , 5F
謝啦^^
11/19 20:3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nFfzJr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nFfzJr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