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魚缸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你也想回到六零年代嗎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21 01:22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養魚養出興趣想擴缸了 希望能擴到一點五呎的缸... 但看過水族店後感覺都蠻貴的 希望能在板上徵到有鄉民不要二手的 器材可以的話也想順便收 謝謝了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5.72.95

11/21 11:30, , 1F
原PO忍不住終於要改缸了
11/21 11:30, 1F

11/21 12:03, , 2F
有養魚同好嗎 @@? 我以前養很大,可惜回台東後找無同好
11/21 12:03, 2F

11/21 18:44, , 3F
已撤缸 送的送 賣的賣 原PO分享一下缸子的圖吧
11/21 18:44, 3F

11/21 18:45, , 4F
有點懷念之前養魚的時光呢...
11/21 18:45, 4F

11/21 22:47, , 5F
我主力都在台北...台東的還在養水中...台東水真有夠硬的@
11/21 22:4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oJTIbo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oJTIbo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