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黑特] 今天在中華路遇到兩台恐怖的砂石車
先是第一台從漢陽北路右轉中華路(往知本),
雙黃線超車,看對向前方一小段距離處似乎還有摩托車,
我看砂石車前方的小貨車似乎嚇到,直接往右讓路給他過...
另一台是從四川路彎出來中華路,開在中華路時速大概60~70左右,
然後就一下開到對向,一下又回來我方車道,好像來回二還三次,
我在後面整個很恐懼,在想他是喝醉還是要閃車道上的水溝蓋,
快到接近台11時,還是繼續開得很中間吃對向,問題是明明就有車要彎進來!!
最後還繞是走左邊,再紅燈右轉上豐源橋了。
==
時間大概在下午1點到1點20之間,
想知道中華路有沒有店家有監視器可以檢舉的阿,砂石車這樣開真的很危險!!!
今天很可惜沒有把記憶卡放進行車紀錄器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22.63
→
11/22 21:14, , 1F
11/22 21:14, 1F
→
11/22 21:15, , 2F
11/22 21:15, 2F
※ 編輯: jric 來自: 61.227.122.63 (11/22 21:16)
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