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黑特] 今天在中華路遇到兩台恐怖的砂石車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ㄚ儒.盜亞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22 20:28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先是第一台從漢陽北路右轉中華路(往知本), 雙黃線超車,看對向前方一小段距離處似乎還有摩托車, 我看砂石車前方的小貨車似乎嚇到,直接往右讓路給他過... 另一台是從四川路彎出來中華路,開在中華路時速大概60~70左右, 然後就一下開到對向,一下又回來我方車道,好像來回二還三次, 我在後面整個很恐懼,在想他是喝醉還是要閃車道上的水溝蓋, 快到接近台11時,還是繼續開得很中間吃對向,問題是明明就有車要彎進來!! 最後還繞是走左邊,再紅燈右轉上豐源橋了。 == 時間大概在下午1點到1點20之間, 想知道中華路有沒有店家有監視器可以檢舉的阿,砂石車這樣開真的很危險!!! 今天很可惜沒有把記憶卡放進行車紀錄器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22.63

11/22 21:14, , 1F
漢陽北路是左轉還是右轉中華路往知本?好像是右轉
11/22 21:14, 1F

11/22 21:15, , 2F
痾... 是右轉= ="
11/22 21:15, 2F
※ 編輯: jric 來自: 61.227.122.63 (11/22 21:16)
文章代碼(AID): #1EovLLKD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ovLLKD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