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威寶在東指部的收訊?和在台東生活的小問題...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summer ku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23 16:30), 編輯推噓1(1016)
留言1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想請問一下台東的朋友們 威寶在台東的收訊如何??? 有格嗎? 是偶爾有格?還是都沒格QQ 另外想問問 台東冬天天氣如何??? 是不是很冷?常下雨嗎? 幫忙問一下的^^" 因為朋友要下部隊去東指部 聽說在火車站附近 有人知道出來搭小黃大概要多少嗎? 因為剛爬了一下文聽說司機會亂喊價? 請問大家要去台北的話是不是都搭火車呢? 另外 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? 拜託大家回答了^^ TH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26.194.158

11/23 17:57, , 1F
西部的就搭到知本站北部的就台東新站
11/23 17:57, 1F

11/23 17:57, , 2F
營區幾乎都是使用亞太 他下部隊如果是做業務的
11/23 17:57, 2F

11/23 17:57, , 3F
使用亞太會比較省
11/23 17:57, 3F

11/23 17:58, , 4F
在台東你要去外縣市 最方便的就是搭火車
11/23 17:58, 4F

11/23 18:00, , 5F
搭小黃一定要找弟兄一起搭 會比較便宜省錢
11/23 18:00, 5F

11/23 19:36, , 6F
是從台北過去的^^ 用威寶是因為閃光朋友都是威寶 :p
11/23 19:36, 6F

11/23 19:36, , 7F
那其他天氣方面呢?? 冷嗎?
11/23 19:36, 7F

11/23 22:08, , 8F
威寶在市區收訊還好,但是死角也不少,可是出市區就很糟了
11/23 22:08, 8F

11/23 22:11, , 9F
營區在山坡上 背面是山正面看過去可以看到海
11/23 22:11, 9F

11/23 22:12, , 10F
天氣的話 營區那邊早晚天氣會比較冷 有時會下雨
11/23 22:12, 10F

11/23 22:14, , 11F
冬天就內衣可以買軍內衣長袖的來穿 軍中還會發軍外套穿
11/23 22:14, 11F

11/23 22:16, , 12F
天氣應該沒有北部那麼冷 不用太擔心
11/23 22:16, 12F

11/23 22:17, , 13F
義務役的手機只有接業務的人才能使用 不是你想帶就可以帶
11/23 22:17, 13F

11/23 22:17, , 14F
進營區都會檢查包包手機 所以不要帶有照相跟有記憶卡的
11/23 22:17, 14F

11/23 23:17, , 15F
e大好了解喔^^ 感謝!
11/23 23:17, 15F

11/23 23:59, , 16F
手機現在放比較寬了!!不要照像都可以帶
11/23 23:59, 16F

11/24 12:13, , 17F
我當時是這樣規定的 現在的制度改怎樣我就不清楚了
11/24 12:13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pAyhb1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pAyhb1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