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台東有人在代客組模型嗎?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山豬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24 12:00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台東有商家或是有工作室在代客組模型嗎? 我手邊有兩艘航海王的模型(1MG&1HG版的) 但我不敢自己組裝(怕搞壞) 想說問問有沒有地方可以代組的 最好店家裡有些基礎工具(模型鉗、細砂紙、劃線筆等等) 還有順便問一下代組的費用大概是多$$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176.185

11/24 13:54, , 1F
有要上色嗎??
11/24 13:54, 1F

11/24 13:58, , 2F
不用,但有貼紙要貼。
11/24 13:58, 2F

11/24 14:29, , 3F
人物也不用上色??
11/24 14:2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pS5ktb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pS5ktb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