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買 洛神花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輕微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28 19:27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父母長期習慣喝洛神花茶從我大2時便會再產季一次寄5-10斤回家 今年因花太少遠本固定的廠商貨不夠(我需要10斤) 想請問是否有人家裡是在賣洛神乾燥花的(我不需要包裝) 此外還需要買10斤新鮮以去種子的洛神花(媽媽要做落神果醬用的) 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16.11

11/28 20:27, , 1F
我記得正氣路附近有 在家樂福附近一家買名產的 門口有一
11/28 20:27, 1F

11/28 20:28, , 2F
大包洛神花乾
11/28 20:28, 2F

11/28 20:32, , 3F
謝謝不過那種有包裝過的一斤會貴個200左右(以前有問過
11/28 20:32, 3F

11/28 21:35, , 4F
家人在做批發,站內信
11/28 21:35, 4F

11/29 11:23, , 5F
金崙金峰那裡有原住民在賣去籽鮮貨,一斤約20元~
11/29 11:2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qt0eLv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qt0eLv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