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學開車(順便揪人)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sweetnava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29 14:02), 編輯推噓4(408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問了知本那間,價錢很硬... 聽說找教練會比較好談,可是還沒找到> < 我家人是跟我說知本一位阿美族的女教練教得不錯,但弄丟了她的聯絡方式。 目前就我一人(女生),想請問版上還有沒有人這陣子要學開車的? 三人就可以有團報價錢(他是說$9100),一人的話$9500(都是含考照了) 有興趣的人請回覆我吧! 或是有誰知道這位女教練的聯絡方式也可以跟我說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84.175

11/29 14:05, , 1F
是姓方嗎? 我是東陞方教練(女)教的
11/29 14:05, 1F

11/29 14:08, , 2F
對對對!是她!請問你有他的聯絡方式嗎?
11/29 14:08, 2F

11/29 14:18, , 3F
已寄信XD
11/29 14:18, 3F

11/29 17:57, , 4F
當初我是朋友介紹我去考 花9千 是東陞的
11/29 17:57, 4F

11/29 18:32, , 5F
是知本那間嗎??最近我也想學不過我是去問大潤發那間~~
11/29 18:32, 5F

11/29 19:16, , 6F
花蓮5000有找,怎不去花蓮學呢?
11/29 19:16, 6F

11/29 19:31, , 7F
花蓮這麼便宜喔...台東真的超貴的...
11/29 19:31, 7F

11/29 19:33, , 8F
可是去花蓮沒地方住 只好在台東學
11/29 19:33, 8F

11/29 19:53, , 9F
沒辦法因為住這兒就在這學...急需要用到車所以...
11/29 19:53, 9F

11/29 19:54, , 10F
kyskao 請問你開始學了嘛?要不要一起?
11/29 19:54, 10F

11/30 09:53, , 11F
對這間印象不好,不是說他教不好,是他們的交通車,會
11/30 09:53, 11F

11/30 09:53, , 12F
在路上橫行.....
11/30 09:53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r7LR54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r7LR54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