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今天掛診的結果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ssttuueedduu)時間14年前 (2011/11/30 17:38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說今天可以走到辦公的地方 沒想到中午就痛到無法忍受 痛到有點不尋常 所以向老大請假告假就診 剛才從醫院回到家 >m< 來和大家報告一下就診情況 我去的地方是基督教醫院 是由線上網路掛診 因為不常去掛號 所以就查了一下時間 還好有我要看的科 復健科 王醫生 進去不到兩分鐘 我只有描述一下狀況 他說:閃到腰是兩邊旋轉會痛 不是側邊與走路會痛 妳的情況還是去掛一下泌尿科 (os:你這裡無法幫我拍x ray?)因為是復健科 我:那我前陣子有做過健檢 不是腎與尿袋問題 可以先幫我減輕疼痛嗎? 王:可以 就先熱敷與電療捌 (os:復健科看不出是肌肉問題?其實到這裡我有點惱了 因為我預設的就是肌肉問題 或許是以備萬一捌 所以醫生才這樣子說) 花了一百八學到閃到腰與拉傷的差別 >m< 另外做電療前先掛泌尿科 一小時以後上去看診 為防萬一 陳醫師: 請問妳有什麼問題? 我:側邊彎會痛 前彎會痛 提重物會痛 陳醫師:先超音波 再x ray 驗尿 看看有無問題 超音波後醫師:妳的情況不是腎與泌尿問題 是肌肉有可能拉傷 另外有點小結石 ( ′-`)y-~我:所以三十分鐘以後等報告? 一小時候報告 陳醫師:妳的脊錐很漂亮 沒有側彎 沒有骨刺 (os:無奈....我該高興我是健康寶寶嗎?) 陳醫師:另外腎有點小結石 大部份台東人都會有大約0.5以下 但是腸子擋到大部份 建議半年追蹤治療一次 草酸類與高鈣類不要吃太多 (os:台東的水已經喝二十年 好吧 我還是多喝一點礦泉水 曾問過過濾商 裝過濾有用嗎? 實話是:沒有 可以見得台東的水超硬 我考慮喝罐裝水了 ) 結論:感覺泌尿科比復健科高明一些 結果 確診是拉傷 出力不正確 (os:我還是回家乖乖擦藥)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電療篇: 進去門口 天阿 真的都是老人家 >m< 全部的人都往我這看 (os:年輕人不可以受傷嗎?兩位彪形大漢是醫願助理還是復健師?) 有點痛到不會說話了 電療效果出來還不錯 現在走路不會痛了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-- 一切的起源都是那位被好笑仙女拋棄還看不起自己罹癌兒子的老人, 證據在我手上!白紙黑字,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! 人在做天在看~~!!!!有一天你們會有報應的~~ 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2.70.177

11/30 21:06, , 1F
健康最好啦~
11/30 21:06, 1F

11/30 21:46, , 2F
日記文!?
11/30 21:46, 2F

11/30 22:36, , 3F
雖然是真的很日記啦~不過版規沒限~沒興趣的文章<-出去也還好
11/30 22:36, 3F

11/30 23:54, , 4F
台東的水雖然很硬~RO後就不會了~除非膜壞了
11/30 23:54, 4F

12/01 00:45, , 5F
推RO.....
12/01 00:45, 5F

12/01 10:03, , 6F
是日記文 不喜歡可以不要看~=..=
12/01 10:0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rVcj9Y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rVcj9Y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