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教] 池上生活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skyoun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01 22:09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victorgo (維多男孩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 : 想請教一下 : 如果到池上工作 : 在池上租屋比較好 : 還是住台東市然後通車上班呢 : 因為爬文說池上租屋不容易所以想問看看 : 考慮台東市區因為生活比較方便 : 只是可能要多花交通費用去池上 : 本人只有機車爬文說從市區騎車到池上大概1小時左右 : 有考慮火車通勤 : 所以想請教大家的建議跟看法 : 謝謝 在池上租屋,估計約7000元 通勤,每天火車112元 (區間車,來回票) 每月就要 112*21 = 2352 元 何況,台東市也要租房子 (估計6000元)、精神與體力的消耗..... 你覺得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238.189

12/01 23:30, , 1F
租金7000 擺明是在坑外地人
12/01 23:30, 1F

12/01 23:48, , 2F
偶不住在池上,只能給建議,不負責找房子
12/01 23:48, 2F

12/02 21:32, , 3F
7000? 沒聽過... (雅)3500~~5500(套)
12/02 21:3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ruf_ss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ruf_ss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