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記] 早安台東..
我還是覺得做我自己吧...
繼續分享..^^ ...不喜勿入了歐
這幾天大家多穿些...梅花林也開了花..
過幾天會趁機走走 不過有些地方資訊還是選擇保留
我不希望有太多人了解 會失去我自己想要保留給自己的空白
但絕對不是衝人氣...
http://numlock789456123.pixnet.net/blog/post/7513937
--
一切的起源都是那位被好笑仙女拋棄還看不起自己罹癌兒子的老人,
證據在我手上!白紙黑字,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!
人在做天在看~~!!!!有一天你們會有報應的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27.116
※ 編輯: ssttuueedduu 來自: 210.240.127.116 (12/02 10:02)
推
12/02 13:07, , 1F
12/02 13:07, 1F
噓
12/02 13:36, , 2F
12/02 13:36, 2F
→
12/04 08:47, , 3F
12/04 08:47, 3F
→
12/04 14:59, , 4F
12/04 14:59, 4F
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