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山人土羊肉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 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04 18:54), 編輯推噓3(308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在桂林北路和長沙街交叉路的山人土羊肉 有人吃過嗎? 味道如何? 剛剛稍微爬文都沒看到食記~ 黑松和197客棧的很常吃 想換換口味~ 阿賓也吃過了~ 昨天剛好經過~ 估狗也只有一篇宅配~ 煩請大大們分享囉~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176.185

12/04 21:08, , 1F
你可以試試看~發表一下心得XD
12/04 21:08, 1F

12/04 21:10, , 2F
他的湯是清燉的很濃厚,肉質很Q嫩,我買的時候都說要瘦的肉
12/04 21:10, 2F

12/04 21:11, , 3F
也有帶皮的但是我沒吃皮無法說明口感
12/04 21:11, 3F

12/04 21:12, , 4F
他都煮好以後肉跟湯都冷藏,肉冰的時候味道比較重
12/04 21:12, 4F

12/04 21:13, , 5F
有時候他會在中興路2段快到3段那邊擺攤
12/04 21:13, 5F

12/04 22:57, , 6F
阿明讚
12/04 22:57, 6F

12/05 16:55, , 7F
等食記+1 XD
12/05 16:55, 7F

12/05 18:41, , 8F
好吃..但要自己帶回家煮久一點味道比較好
12/05 18:41, 8F

12/05 20:57, , 9F
上次買覺得味道比較清淡~
12/05 20:57, 9F

12/05 23:10, , 10F
上次買回家吃,整體蠻好吃的!肉蠻Q的湯也好喝
12/05 23:10, 10F

12/05 23:11, , 11F
只是只有肉和湯,買回家自己加料吃!
12/05 23:11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sr5cfz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Esr5cfz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