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 成功漁港、石雨傘
上禮拜因為工作關係,去了趟台東,
剛好在下午兩點的時候去到了成功漁港,
聽當地人講這個時間幾乎都在拍魚,三點半的時候會開始拍大魚,
於是我有幸看到了所謂的魚市場喊魚,
http://photo.xuite.net/rosawange/5790345
↖
只有圖
後來回程的時候看到了石雨傘也順便跑了一趟,對面似乎是男人之石(?)
http://photo.xuite.net/rosawange/5790338 也是只有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1.154.214
推
07/16 17:55, , 1F
07/16 17:55, 1F
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