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兩天一夜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汪汪桃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16 16:12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明天要去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臨時決定要去台東,就立刻訂到民宿跟車票了~真幸運 明天(周二)中午到達鹿野,然後民宿會接駁我過去 目前還沒有想到詳細的行程,大概就想自己隨意走走看看 然後是周三早上要去熱氣球嘉年華 約玩到中午搭火車前往墾丁 (打算一路玩回台北XD) 有幾個問題 1.明天下午大概可以前往哪些景點 因為還沒確定只要借腳踏車or機車,要是景點都沒有相隔很遠就打算騎鐵馬! 2.晚餐打算隨意吃,反正一個人就是隨意啦XD" 3.重點是熱氣球繫留體驗>"< 剛才看人家竟然要凌晨三點去排隊!是真的嗎囧"? 那可能半夜不用睡了= =+ 大概就這樣,抱歉還沒有很認真的爬文做功課 今晚會認真的,請好心的台東版友給點指示吧(_ _) 3QQQ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60.210

07/16 16:45, , 1F
你的時間有限,如果想玩繫留的話愈早排隊愈好,三點?很正常
07/16 16:45, 1F

07/16 18:34, , 2F
3點 你沒看錯 我朋友4點多去買到倒數第六張票
07/16 18:34, 2F

07/16 20:34, , 3F
熱氣球部是早到就能搭 氣候占很重要因素 確定要搭的話
07/16 20:34, 3F

07/16 20:34, , 4F
還是早點到比較好
07/16 20:34, 4F

07/16 20:38, , 5F
非假日也要3點去排??看來我也要重新規畫了@@"
07/16 20:38, 5F

07/16 20:56, , 6F
誰叫現在是暑假..
07/16 20:56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0ypTPv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0ypTPv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