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8/16小黃共乘到富岡碼頭
想問問8/16有沒有人想要一起搭TAXI去富岡碼頭的
我們有2人,搭9:30的船
預計8:40從火車站出發,最晚9:00發車走人
想再徵2人一起share車資
有意者請站內信連絡悠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41.134
※ 編輯: sakuraspo 來自: 118.160.41.134 (07/18 12:43)
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