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請問7/21的馬卡巴嗨好玩嗎?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一起交朋友吧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18 22:06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是台北人 看到這樣的活動滿有興趣的~因本身很喜歡原住民文化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bubunu/13384518 不知道開車一趟下去,會不會如預期中的好玩 因為我看前幾年的介紹,不外乎是踩街,還有晚會 似乎是辦成像嘉年華一樣~好像是專門辦給觀光客看的 @@ 我是比較想要傳統原住民慶典的那種感覺 7/21的星光嘉年華開幕晚會歌手有誰呢? 另外加路蘭手作好像滿有趣~值得一看嗎? http://traveling.eastcoast-nsa.gov.tw/2012jialulan/2-1.htm 上來問一下各位在地人的意見~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3.146

07/18 22:20, , 1F
部落自己辦的請洽http://ppt.cc/_gyr
07/18 22:20, 1F

07/18 22:21, , 2F
馬嘎巴海真的比較像辦給觀光客看的...
07/18 22:21, 2F
※ 編輯: duron750osxp 來自: 114.25.13.146 (07/18 22:37)

07/18 22:41, , 3F
第一個連結是2011年的喔
07/18 22:41, 3F

07/18 22:41, , 4F
07/18 22:41, 4F

07/18 22:41, , 5F
已更正~謝謝
07/18 22:41, 5F

07/18 22:41, , 6F
很像是我搞錯了 抱歉= =
07/18 22:41, 6F

07/18 23:11, , 7F
喜歡原住民就會覺得好玩
07/18 23:11, 7F

07/19 01:23, , 8F
牛的巴嗨 狗的巴嗨
07/19 01:23, 8F

07/19 10:18, , 9F
個人滿推七月底拉勞蘭收穫祭,傳統文化保存的非常完整
07/19 10:18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1iBrbp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1iBrbp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