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8/12從台北要回台東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大頭鬼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19 12:3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不知道這邊可不可以PO這種文耶 如果不行麻煩告知 我會自D喔 謝謝大家 想請問有沒有台東的朋友 在八月10號那個禮拜會上來台北玩 然後可能12號晚間就要回台東的人呢? 因為我們13號會去蘭嶼玩 所以大概12號晚間就得下台東了 想看會不會剛好有人一起 無論坐車或開車的 這樣就可以一起有個伴囉 如果是開車的 我們會補貼油資的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55.126
文章代碼(AID): #1G1uzObN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1uzObN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