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建議住鹿野還是台東車站附近?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原始人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0 18:38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行程是第一天在墾丁玩 第二天早上搭火車到台東 打算先去鹿野高台 下午的場次 因為看他官方網站節目的行程 下午也都有凌晨的節目 他說下午三點開始售票 請問一下 票是有數量限制嗎? 大概幾點去排比較保險? 第三天打算參加早上的泛舟行程 下午去逛初鹿牧場 可是我看泛舟的旅遊中心在鹿野 所以本來是打算在鹿野住 因為熱氣球跟泛舟的服務中心都在鹿野 可是爬文之後 好像很多人都不推薦鹿野? 因為晚上似乎沒什麼? 看地圖鹿野跟台東火車站似乎有段距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118.170.164

07/20 18:52, , 1F
個人想法 第二天泛舟+初鹿 第三天早起搭熱汽球
07/20 18:52, 1F

07/20 18:54, , 2F
稍微爬個文就知道下午場飛的機率較低
07/20 18:54, 2F

07/20 18:56, , 3F
排早上的也比較涼爽? 建議住鹿野 到台東就悠閒一點吧
07/20 18:56, 3F

07/20 19:01, , 4F
台東火車站也沒什麼東西啊~~~到台東就是要享受沒什麼的輕鬆
07/20 19:01, 4F
因為想說民宿似乎台東火車站的也比較多 是打算住台東的晚上要烤肉 可以烤肉的似乎不多 台東的好像比較多 ※ 編輯: wrrp 來自: 116.118.170.164 (07/20 19:19)
文章代碼(AID): #1G2JKWDp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2JKWDp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