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一起跑步的朋友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要當小太陽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0 23:33), 編輯推噓9(903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原po是因為工作關係來台東的外地人 為了要擺脫每天加班下班又只能回家 當宅宅的不健康人生!決定鼓起勇氣 徵求一起運動的朋友,有約人才不會 永遠都跨不出第一步!!為了要督促自己 所以會以參加秋季跑步比賽的比賽為目標, 人生總是要挑戰一些自己很不擅長的事! 希望先從5公里健康組開始(很弱我知道XD) 有興趣的人可以站內信討論~ 很強的人程度落差太大怕你無聊~ 希望你不要太強,正常人或是跟我一樣平常沒 在運動的上班族最好XD 時間上:一大早7點半以前或是晚上8點半過後 地點:運動場,鐵道或是豐里橋的河岸附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5.1.122

07/21 00:15, , 1F
5k蠻長的了@@"
07/21 00:15, 1F

07/21 00:48, , 2F
我要找人一起鄭多燕呢
07/21 00:48, 2F

07/21 01:03, , 3F
2F鄭多燕我也ok耶~買了一堆生灰塵中
07/21 01:03, 3F

07/21 07:39, , 4F
5k很長阿~
07/21 07:39, 4F

07/21 08:07, , 5F
我是常常晚上到體育場跑 晚上很熱鬧
07/21 08:07, 5F

07/21 09:09, , 6F
推~體育場每天跑步的人都好多...
07/21 09:09, 6F

07/21 09:19, , 7F
自己晚上去體育場就會發現一堆人跑了..我假日回去也會跑
07/21 09:19, 7F

07/21 11:58, , 8F
5K對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很長 對常跑的人只是一塊蛋糕
07/21 11:58, 8F

07/22 08:54, , 9F
請問體育場都幾點關門呢??
07/22 08:54, 9F

07/22 23:41, , 10F
晚上跑步還是體育場最好, 鐵道或河岸蠻怕被絆倒的
07/22 23:41, 10F

07/22 23:42, , 11F
體育場應該沒關門時間 我之前去都很晚才離開(11~12點)
07/22 23:42, 11F

07/22 23:42, , 12F
只有關燈時間而已
07/22 23:42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2NetqU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2NetqU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