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買賣] 徵液晶電視跟冷氣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宇小豬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1 15:40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版友們好~ 家裡的電視...壽命快終了了 整個螢幕變超亮的,都快被閃瞎了XD 想問問有人有"剛好"要出清嗎? 還有需要一台冷氣,天氣太熱了,背後都長汗疹...囧 在此麻煩大家幫忙>"< 非常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102.76

07/21 17:21, , 1F
漢陽北路上有一間專門在維修舊電視的店,可以進去問看看
07/21 17:21, 1F

07/21 17:21, , 2F
有沒有二手的可以賣
07/21 17:21, 2F

07/21 22:28, , 3F
冷氣買二手你自己怎麼裝?去燦坤買一台八千多元的來用
07/21 22:28, 3F

07/21 22:28, , 4F
還幫你含安裝...買二手沒比較省...搞不好還不冷...
07/21 22:28, 4F

07/25 04:32, , 5F
我有一台不是液晶的電視~你要收麻?
07/25 04:3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2bpWb0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2bpWb0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