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東河包子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lifemoas29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2 14:37), 編輯推噓6(609)
留言15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才在臉書某社團看到的,說是東河舊街有家"舊街東河包子" 我個人是沒吃過啦;但有人講那間是"老店",也比較好吃 微妙的是經過我跟家中長輩求證,自從老老闆去世後,才有現在兩兄家開在外面的包子店 而那些人的"老店"說法倒是嘿喲嘿喲,妙不可言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25.253

07/22 15:04, , 1F
覺得都差不多,但卑南包子比較好吃一點XD
07/22 15:04, 1F

07/22 15:29, , 2F
卑南肉包再往綠色隧道過去點 悟饕對面的黃家包子也不錯
07/22 15:29, 2F

07/22 16:09, , 3F
我是都去吃舊街東河包子~外面的排隊排太長XD
07/22 16:09, 3F

07/22 16:56, , 4F
我也是只吃舊街包子~吃起來覺得包子皮比較好吃
07/22 16:56, 4F

07/22 17:37, , 5F
稍早衝了舊街包子,發現是弟弟開的;外面原本弟弟的店
07/22 17:37, 5F

07/22 17:38, , 6F
換成別人經營這樣
07/22 17:38, 6F

07/22 17:39, , 7F
卑南包子我是吃不慣,覺得頗油
07/22 17:39, 7F

07/22 19:39, , 8F
據我媽的說法,上一代是什麼都很好吃.這一代只推麻花卷
07/22 19:39, 8F

07/22 21:03, , 9F
據我所知大馬路的是兄弟 舊街的是岳父岳母 ....
07/22 21:03, 9F

07/22 21:09, , 10F
最大的那一間肥豬肉挺多 我有一次吃完馬上吐 實在很怕肥肉
07/22 21:09, 10F

07/22 21:54, , 11F
哥哥那間我都只吃花生包,包子也回不去了啊哭哭...
07/22 21:54, 11F

07/23 02:37, , 12F
以前人少現場蒸熟,現在人多是冷凍再加熱還原。有差
07/23 02:37, 12F

07/23 02:38, , 13F
以前生意普通兩兄弟都不接,後來紅了兩兄弟搶著接。
07/23 02:38, 13F

07/23 09:55, , 14F
目前的狀態 省道哥哥 舊街弟弟 纏記岳母
07/23 09:55, 14F

07/23 09:57, , 15F
弟弟有去高雄開過店 口味最多
07/23 09:57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2v-VoN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2v-VoN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