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三天兩夜台東遊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鱈魚香絲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3 03:42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本來是這樣打算 中壢半夜12點出發----開車往南走 共兩台汽車 星期六 第一天 經過台南去吃碗牛肉湯 再去太麻里看金針花 吃飯可以在"深山亞都",弄個金針花火鍋之類的 之後到台東市區找民宿check-in 吃黃記蔥油餅.卑南包仔店 去豐源國小跟鐵花村 晚餐可以吃披薩阿伯或是東捌樓 宵夜是光明臭豆腐 準備前一天排隊需要的零食.撲克牌.平板.電動.充好電的手機 晚上早早睡要早起 星期天 第二天4:30要到鹿野高台 (@@"3點半就要起床了,還要買早餐) 6點才開始叫號碼 坐到熱氣球後 回台東市打包行李去下一間民宿check-in(台東市區) 午餐吃 榕樹下米苔目 下午就看要不要去森林公園騎單車<-希望他有協力車>"< 晚上有四維路假日夜市可以逛 第三天 約早上9-10點往北 慢慢開回家 預計中餐在花蓮 晚餐在宜蘭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上是我自己想的路線 結果朋友說這樣兩天都睡不飽 他們說第一天就要去鹿野坐熱氣球 (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沒辦法早點出發,只好請他們先出發去買票) 我就不知道要怎麼排了 T.T 據說六十石山的金針花 比太麻里的好看...是真的嗎? 如果要改成第一天去坐熱氣球 之後又要加入六十石山 怎麼安排比較好呢? 我們兩晚都住台東市 (因為同一家民宿沒有連續兩晚空房,只好分成兩家住) 請問還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 可以推薦的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1.101.7

07/23 09:42, , 1F
前兩週去六十石山時,金針花幾乎都還沒有開,連花苞也不多
07/23 09:42, 1F

07/23 09:43, , 2F
最好先確認一下花況!
07/23 09:43, 2F

07/23 11:43, , 3F
臭豆腐上面寫營業到11點..不知是不是那麼準時
07/23 11:43, 3F

07/23 12:23, , 4F
花期沒開別去,如要去就去多良吧
07/23 12:23, 4F

07/23 12:44, , 5F
推多良超棒的
07/23 12:44, 5F
我們是八月下旬會去的 金針花應該有開了吧 @@" 臭豆腐我看的是營業到半夜一點 ※ 編輯: gogotalk 來自: 175.181.143.192 (07/23 12:51)

07/23 20:43, , 6F
原PO 你會肥死
07/23 20:43, 6F

07/24 22:22, , 7F
鐵花村建議晚上再去才有人在唱歌
07/24 22:2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35UMMT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35UMMT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