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星期日從台東開車回台北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燃燒吧!!!小宇宙!!!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3 13:02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~小弟預計這個週末到台東觀賞熱氣球 預計隔日(07/29)中午1300開車回台北 目前爬文得知有北上與南下兩條路線可選擇 車程時間似乎都大概在8到9小時之間 但似乎是未塞車狀況下的時間 故小弟想請教一下,以禮拜日的車流狀況比較建議走哪條路線呢? PS:因適逢宜蘭童玩節,聽說雪隧都會塞到晚上10點左右 而南迴至國三在週日的車流狀況我也不太清楚,因此抓不定主意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69.156

07/23 13:59, , 1F
上週末下午的北上蘇花有好幾隊路隊長帶上百台車觀光
07/23 13:59, 1F

07/23 19:26, , 2F
可以的話還是走南迴啦~距離長一些比較不會塞車
07/23 19:2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3DhMet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3DhMet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