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有人禮拜三要去看Radiohead嗎?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The Lighting Strike #1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3 19:1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台東有沒有板友也要去看的 想找人一起去路上比較不會無聊 畢竟台東到台北好遠 XD or 如果有人找明天中午以後共乘到台北的車客的話 也請跟我站內信聯絡3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0.85.199
文章代碼(AID): #1G3J7unn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3J7unn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