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熱氣球排隊 凌晨四點去會太晚嗎?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曬曬太陽去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3 23:19), 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次去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坐熱氣球(握拳) 一個月前打聽要幾點起床排隊, 一個月前 民宿老闆說有人四點就出門去了 二週前  玩回來的朋友說 四點到現場的人 只能拿到百名的最後名額      有點不保險,他沒有排隊,單純到現場拍照 五天前  今天打電話確認車子,老闆娘說有人凌晨二點就到現場排隊了      又聽說的聽說 有人前晚11點就去排隊了 有排到熱氣球的各位,你是幾點到現場的呢?六點開始 我四點到現場 真的會排不到嗎? 喔~~我真的很想坐到熱氣球丫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6.1.215.53

07/23 23:42, , 1F
非假日4點去應該還排得到
07/23 23:42, 1F

07/23 23:55, , 2F
是4點到那還是4點出發到那
07/23 23:55, 2F

07/24 00:25, , 3F
非假日0400~0430中間,應該都還排的到
07/24 00:25, 3F

07/24 00:53, , 4F
想請問週末星期日的話,大概要幾點到場才排的到呢?
07/24 00:53, 4F

07/24 01:20, , 5F
4點從市區出發..快一點四點半就到了@@
07/24 01:20, 5F

07/24 09:15, , 6F
四點半到現場排隊 拿到167號 限額200名
07/24 09:15, 6F

07/24 10:40, , 7F
請問如果是星期五早上人會很多嗎??
07/24 10:40, 7F

07/24 20:23, , 8F
現在po這篇後,可能變三點半前到才可以了 XD
07/24 20:23, 8F

07/24 23:12, , 9F
看來是要在那打地舖才拿得號碼了>.<
07/24 23:12, 9F

07/25 01:44, , 10F
我也是這周六凌晨要去排隊= = 看來要四點前排隊了@@
07/25 01:44, 10F

07/25 13:04, , 11F
打地鋪 省民宿費
07/25 13:0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3Mjs07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3Mjs07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