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我想問一下台東攝影社團嗎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紫色YARIS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5 22:07), 編輯推噓3(3011)
留言14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問 台東是否有關攝影的FB 社團 或是 有在教攝影的 老師 可以介紹的 有誰有這方面的資訊 --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愛情像巴士一樣,出站了就無法強留...   有票不見得能上車,上車不見得有位置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138.169

07/25 22:33, , 1F
想知道+1
07/25 22:33, 1F


07/25 23:21, , 3F
台東噗龍共人像外拍天團,愛好者一起鑽研人物攝影
07/25 23:21, 3F

07/25 23:30, , 4F
FB社團也推"台東縣攝影協會"~~很多人都在那裏分享
07/25 23:30, 4F

07/26 00:03, , 5F
謝謝樓上幾位 的介紹
07/26 00:03, 5F

07/26 00:06, , 6F
進不去耶 台東噗龍共人像外拍天團 內容不存在
07/26 00:06, 6F

07/26 00:28, , 7F
臉書搜尋徐明正、後山寮、黃士峰等,都是攝影協會成員
07/26 00:28, 7F

07/26 00:28, , 8F
話說最近開始學用LR,只能說軟體後製的空間好大
07/26 00:28, 8F

07/26 00:29, , 9F
後製的照片都比原本的景象還鮮豔了
07/26 00:29, 9F

07/26 00:31, , 10F
也是啦 LR 那外拍天團呢 你也是嗎
07/26 00:31, 10F

07/26 00:35, , 11F
我記得徐明正、後山寮還有侯方達好像都有開攝影課
07/26 00:35, 11F

07/26 00:37, , 12F
我沒有參加社團,我只會自己亂拍,不過我個人對於外拍人
07/26 00:37, 12F

07/26 00:38, , 13F
像沒什麼好感XD
07/26 00:38, 13F

07/26 00:39, , 14F
是啊 那可惜了 我想說遇到同好
07/26 00:39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3_s5a5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3_s5a5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