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黑特] 光明路上麵店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~大鳥~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4 18:29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到光明路台灣菸酒公賣局門市對面的麵攤買滷味, 買完結完帳160,怎麼算都不對... 結果別的客人2塊小豆干10元,我2塊小豆干要40, 跟她說算錯錢了...她先說我有夾其他東西, 東西是你一樣一樣切的也是你裝的, 也讓你把我的滷味翻來翻去找你所謂多東西, 也跟你一樣東西一樣東西確認價格了,就是多收30元... 還在裝傻說就是160沒錯(錢收下很難再拿出來就對了) 旁邊的客人也看不下去,說你算錯,要再退我30... 整個臉變超臭的,竟然還說我剛給你130而已, 錢也是你當面點的耶... 最後臉很臭心不甘情不願的把30元丟在桌上... 搞得很像是我的錯一樣.... 這間我是不會再去了,有去的朋友請小心被多算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5.16.193

07/24 20:22, , 1F
那間的口味跟原本的阿達比起來...
07/24 20:22, 1F

07/24 21:53, , 2F
推原本的流氓麵店,之前被同學乎弄了還跑去吃
07/24 21:53, 2F

07/24 23:53, , 3F
流氓麵店 @@ 在哪啊?
07/24 23:53, 3F

07/25 00:26, , 4F
搬去浙江街
07/25 00:26, 4F

07/25 02:05, , 5F
浙江路的就是阿達拉麵~
07/25 02:05, 5F

07/25 06:34, , 6F
那間真的是亂算
07/25 06:34, 6F

07/25 09:25, , 7F
那間不要去了~也沒有多好吃
07/25 09:25, 7F

07/25 19:49, , 8F
是真的流氓麵店? 還是招牌寫流氓麵店?
07/25 19:4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3dZqUJ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3dZqUJ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