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賣手機的文章可以PO嗎?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哥★身寸口惹兒★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5 18:16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昨天剛退伍 手邊的手機用不到了 因為已經解約 手機是空機狀態 不是要轉讓 純粹商品的買賣 想請問可以在板上PO文嗎? p.s. 我住台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214.5

07/25 18:46, , 1F
以前就有看過版友賣手機!!你只要符合板規應該就可以賣阿~~~
07/25 18:4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3yU5xz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3yU5xz (Tait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