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東大生命科學系
再隔兩三日 就要繳交大學志願
妹妹的興趣是有關 「生命科學」
特別是關於「植物」的內容
選填志願的時候
看到了「東大─生命科學系」
對於課程介紹 感到十分心動
雖然有透過網站了解 東大生命科學系的課程與教師
但仍有些部份資訊 想要再更深入的了解
如:大三以後的課程大多是選修
想了解有關生態資源的課程的上課方式
以及有哪些實習課程(非實驗室/教室)
妹妹的個性屬於喜歡優遊森林 接近大自然的
若有版友有相關此學系的訊息或建議
請不吝分享 提供給妹妹做為填選志願的參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78.181
推
07/26 01:53, , 1F
07/26 01:53, 1F
→
07/26 01:54, , 2F
07/26 01:54, 2F
推
07/26 06:59, , 3F
07/26 06:59, 3F
→
07/26 07:00, , 4F
07/26 07:00, 4F
→
07/26 07:01, , 5F
07/26 07:01, 5F
→
07/26 07:03, , 6F
07/26 07:03, 6F
→
07/26 07:04, , 7F
07/26 07:04, 7F
推
07/26 11:30, , 8F
07/26 11:30, 8F
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