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 東大生命科學系

看板Taitung (台東)作者 (Heart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5 23:03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再隔兩三日 就要繳交大學志願 妹妹的興趣是有關 「生命科學」 特別是關於「植物」的內容 選填志願的時候 看到了「東大─生命科學系」 對於課程介紹 感到十分心動 雖然有透過網站了解 東大生命科學系的課程與教師 但仍有些部份資訊 想要再更深入的了解 如:大三以後的課程大多是選修 想了解有關生態資源的課程的上課方式 以及有哪些實習課程(非實驗室/教室) 妹妹的個性屬於喜歡優遊森林 接近大自然的 若有版友有相關此學系的訊息或建議 請不吝分享 提供給妹妹做為填選志願的參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78.181

07/26 01:53, , 1F
基本上選修都是以書上的基本知識為主 在學期中也會安排野外
07/26 01:53, 1F

07/26 01:54, , 2F
調查,在實習方面則是建議進實驗室跟老師去做研究
07/26 01:54, 2F

07/26 06:59, , 3F
雖不是東大的學生,不過提供一個資訊,如果想接近大自然
07/26 06:59, 3F

07/26 07:00, , 4F
可以考慮參加鳥會活動,台東鳥會經常性活動很多,幾乎每
07/26 07:00, 4F

07/26 07:01, , 5F
周都有。跟老師研究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(適合志向明確者)
07/26 07:01, 5F

07/26 07:03, , 6F
要跑野外的話,一些較傳統的學校如台大、師大、文化、
07/26 07:03, 6F

07/26 07:04, , 7F
成大、中山、東海、東華、屏科大都是生態領域赫赫有名的
07/26 07:04, 7F

07/26 11:30, , 8F
生科系的訊息..可以去看FB喔~很多LAB跟各年級都有社團
07/26 11:3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40h3x8 (Tait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G40h3x8 (Taitung)